笑話分享~54 KTV與MTV 有天KTV和MTV打架!結果MTV輸了!後來MTV說房屋買賣沒關係打架我輸你至少我比你性感~!看我的性感M字腿迷倒所有男孩子結婚西裝! 好漢一隻... 有一天.螞蟻家族在辦派對.每隻螞蟻都玩的很開心.房地產忽然外面傳來兵蟻緊急的聲音:{不好了!大象來了!!!}每隻螞蟻聽到都辦公室出租紛紛走避.忽然兵蟻看到有一隻螞蟻躲在樹葉下.腳伸到外面來.兵蟻:{吳哥窟快逃啊呀!怎麼還在這邊?}螞蟻:{噓!小聲一點.我要把大象給裝潢拌倒}兵蟻:{.......} 學生篇 有一天 有一個學生說:[老烤肉食材師!上次的健康檢查醫生說我會過敏」 結果請假單的理話寫著「皮在商務中心癢」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找房子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會場佈置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l94zlgk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