閉關_把所學變成自己的_架構成圖形 有一個朋友跑來想跟我請教企劃有關的知識, 我問他,想問哪一塊?他無言.......(因為他沒有去學....) 如果...我回答不出來.....(因為我沒有去想...) 但我是可以給答案的人... 如果對方是剛退伍.. 膠原蛋白.問的是 1.應徵信封面的四種寫法.(1).General.(2).Executive Briefing. (3).Broadcast. (4).Employment Ag 借貸encies and Executive Recruiters. 2.履歷表的二種格式. 如果對方是非行銷人員...問的是: 1.SWOT的行銷企劃案寫法. 2.企劃的結構與組 買屋織. 3.廣告文案的寫法. 4.創意發想法. 如果對方是行銷與公關工作經驗的人..問得是: 1.OGISM的工作企劃書寫法. 2.創意發想法. 基本上 景觀設計人不會問一些自己已經非常清楚的東西,除非1.踢館. 2.無聊. 看過QBQ這本書與提問力的人,都知道,問題問對了,答案就出來一半了! 問題: 要求不懂的人問對的問題? "不可能 "的前提.... 如果 售屋網被問的人真懂 ,應該能主導談話品質與深度.... 壞就壞在....以"問題問對與否"來判斷"對方是否用心"的八股思想! 就像英語學習一樣,瞎子問瞎子,打啞謎? 但說真的,靜下來想一下...真的很重要. 但學佛,因為架構太大,牽 ARMANI涉惡習太多,閉關幾天是需要的. 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在"沒有自己的想法 "!第一步:學會問! 說明1 第二步:學會答! 說明2 第三步:學會說故事! 說明3 第四步:學會答辯!      西裝外套說明4 第五步:學會演講!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:學會即席演講!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:學會聊下去! 說明7 第八步:掌握說的變化!  說明8 第九步 :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! 說明9 第十步: 不要讓 燒烤"例外"壞了妳的學習步驟! 說明10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: 英語學習重點: 請選擇: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:妳會用英語問"問題"嗎? 請選擇:擴大句子 請選擇: 關鍵字行銷縮簡句子 請選擇: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: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!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!也會有心得分享!如果是第一次進來: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”文章分類”解說!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九份民宿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l94zlgk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